千秋耶耶

不常上线,大概率戳不活。

【泉杏/自汉化】梦境之后。by きい

泉刚出新五星卡,加上正好到了七夕,所以趁着喜庆的日子放一个泉杏本,祝大家七夕快乐!

共74页,11个短篇,前几页放4个短篇预览,最后一页是本子目录。

现在才发现kiki好像是社团名,老师叫きい。

图源:我

扫图:路过一般圈外橘

修图:我

翻译:我

嵌字:我

第一次修图,技术有限,扫糊的中缝真的救不回来了呜呜呜。

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的泉杏本,慢慢品尝,甜到铺里打滚!吃泉杏的看了不会后悔,不吃的看了也不亏!

记得看老师的后记,再翻回去看会发现老师藏的小彩蛋。

打不开请自行寻找魔法阶梯~

【学习资料2】魔法钥匙:感恩的忠诚专家级fc连击数(三位数)+濑名泉新五星卡池潮声码头公开年月日(八位数)。共11位数字。注意不是卡池开放时间,是公开消息那一天。

请不要评论区公开pw,密码很简单,搜一下微博,开一下游戏就知道了。

顺便,最后一本kiki老师的阿十八本子预计濑名泉生日发,不用关注我,因为本子做完以后就不会再发什么了,只是希望认真看了给个评论什么的就可以了~

目前只发lof和微博,禁止转到别处禁止转到别处禁止转到别处!

评论(106)

热度(5028)

  1. 共50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