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耶耶

不常上线,大概率戳不活。

【泉杏/自汉化】请你不要再欺负我。byきい

图源:我

扫图:路过一般圈外橘

修图:我

翻译:我

嵌字:我

上一次,泉在欺负小杏,这一次,泉依旧在欺负小杏,嗯嗯嗯大家都懂的啦。

lof仅为预览,有大家想看的就对了,嘘😉


【学习资料3】魔法钥匙:《小小浪漫》专家级fc连击数(3位数字)+泉的罗马音(5位小写字母)+杏的罗马音(4位小写字母)+泉的生日(4位数字)

共16位,请不要在评论区透露魔法钥匙。

总之,濑名泉生日快乐!是喜欢你的第一年!


ps.一点题外话,本来说做完这本就不会再发什么了,可是!我购入了这位太太的薰杏本,买都买了,不做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哎。所以,预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还会发布一本薰杏,虽然生日肯定是赶不上了(还在路上飞)。

就这样,希望各位看得开心,留个言什么的就更好了,有缘再会!

评论(74)

热度(2771)

  1. 共2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