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耶耶

不常上线,大概率戳不活。

【薰杏/自汉化】对我温柔一点喔。byきい

图源:我

扫图:路过一般圈外橘

修图:我

翻译:我

嵌字:我

薰哥哥真的很温柔,品尝起来是不一样的风味~(¯﹃¯)~已经愉快加推!

是薰哥哥心念念的制服小杏~

以上仅为预览,总之有大家想看的 ο(=·ω<=)☆


【学习资料4】魔法钥匙:《情人夜惊梦》专家级fc连击数(3位数字)+薰罗马音(5位小写字母)+杏罗马音(4位小写字母)+薰生日(4位数字)

共16位,请不要在评论区透露魔法钥匙。其次,打不开无非两个原因,没有魔法阶梯和解错钥匙,问钥匙的一律不回,见谅。


祝大家看得愉快!看后留下一些感想就更好了!这边还有一本在岛上飞(小声)…

评论(72)

热度(4262)

  1. 共39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