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耶耶

不常上线,大概率戳不活。

【薰杏/自汉化】她还、不知何为恋爱。byきい

图源:我

扫图:路过一般圈外橘

修图:我

翻译:我

嵌字:我


锵锵锵!!!请看!!!我烤了新的饭给大家!!!周末愉快❤

一共4个短篇,50p,分别描写了不同时间段、处于不同关系中的薰杏。

预览为P2-P4,是第一个短篇,P5为各篇标题及时间设定。

真的巨甜无比,纯糖,晚上看小心不要在床上打滚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敲重点:结婚了结婚了结婚了!总之,希望他们结婚的人真的非常多.jpg

什么叫从校服到婚纱啊(战术后仰)还包售后!

看完后可以比较一下封面和封底,是老师留的小惊喜!


【学习资料5】《与你,一路相随》专家级fc连击数(3位数字)+1代故事中薰的班级(1位数字1位大写字母)+薰身高(3位数字)+薰血型(1位大写字母)+薰体重(2位数字)+小杏罗马音(4位小写字母)

共15位,请不要在评论区透露魔法钥匙。打不开基本两个原因,没有魔法阶梯和解错钥匙,再不行就换浏览器试试,问钥匙不回见谅。

仅在lof和微博发布,请不要转出站外!!!平时不怎么上lof可能戳不活,微博的话基本发布在偶像梦幻祭乙女向这个超话里。


ps.回礼设置的封面原图,虽然不知道有没有压画质…因为上次那个本子有人投喂我什么都没设置感觉怪不好意思的(其实不是很懂这个功能,不投喂也没关系!)


老师也有很多长条漫画,以后有机会搬运几个m(__)m希望大家看得开心~留下一些感想就更好啦~



评论(52)

热度(1973)

  1. 共1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